信息工程学院系列招聘会持续开展
日期:2020-12-18 08:41:05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41

为了满足学生不同类型的就业需求,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率,信息工程学院于1217日下午,在一号教学楼530举行了校园招聘会。北京聚慧汽服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我院辅导员张韧志老师及21届应届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此次前来招聘的北京聚慧汽服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销售自行开发的产品;计算机系统服务;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软件开发、软件咨询、产品设计等业务的技术性公司。招聘会上,北京聚慧汽服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逐一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应聘岗位、工资待遇,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公司发展状况。

在招聘会的最后,部分有意愿的同学当场向招聘人员递交了个人简历,双方进行了简短的沟通与交流。


    

 

核发:0 点击数:24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