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电子科技类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0-12-15 17:54:29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01

121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 2021届毕业生电子科技类专场招聘会在一号楼411举行。通过学院老师前期联系和对接,来自上海的闳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带着诚意与高薪岗位亲临招聘会现场,学院张韧志老师、毕业生同学参加招聘会。

闳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经理表示,受疫情影响,一方面高校毕业生就业意愿不强,另一方面公司订单又较多,一降一升导致一线技术工种岗位缺口较大,“本次招聘会为我们企业和学校搭建了一个非常好的交流平台,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和学校建立长期的合作机制。

通信工程2021届毕业生胡宗龙表示,今年因为疫情的影响,就业形势严峻,很多企业都不招人了,十分感谢学院为我们毕业生提供这样的平台。这也让我们毕业生更加有信心找到满意的工作。



核发:0 点击数:30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