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特辑|心系新生,走访新生宿舍送温暖
日期:2020-10-09 11:27:59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71

    为深入了解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后的情况,引导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10月9日晚八点,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走访新生宿舍,开展了“学长学姐送温暖”的活动。本次活动探访了新生的入住情况,学生会代表对我院新生所在的女生3号宿舍楼和男生13、14号宿舍楼进行了走访,给小萌新们送去了关心,聆听了他们的心声,也期望新生们以崭新昂扬的面貌迎接接下来的军训新生活。

    走访宿舍期间,学长学姐们与新生亲切交流,询问了同学们对学校环境的适应情况,并对新生们在生活中存在的疑惑和问题进行了解答。

    学长学姐们希望在新学期中,同学们都能和睦相处、互相关爱,一定要注意安全、妥善保管财物、注意防火防电防盗防诈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体育锻炼,注意疫情期间的自我防护。

核发:0 点击数:17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