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落实网格化管理线上家访会议
日期:2020-05-13 08:59:27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6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网格化工作部署,加强家校联动,扎实做好返校复学前学生思想教育管理和准备工作,51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通过钉钉平台在线上召开落实网格化管理线上家访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飞、部分学生家长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张飞强调,国内的疫情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得到了良好的控制,但同时也要看到“内防反弹、外防输入”防控的巨大压力。实行网格化管理是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部署,随着开学返校时间日益临近,全体师生要深刻认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需要时刻警惕,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在学习方面,同学们要提高学习自律性,积极学习专业知识,努力锻炼自己的专业技能。

随后,各班级辅导员与家长们就学生居家学习情况、健康状况、返校复学防疫物资储备及安全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提醒同学们在返校之前首先要合理安排作息,提高自我防护意识,按时进行健康打卡。提前备足备齐口罩、温度计、餐具等生活必需品,返校途中要听从学校统一指挥。

信息工程学院在返校复学的关键时刻坚持压紧压实学校网格化管理工作要求,通过特殊时期的“线上家访”织牢织密疫情防控工作网,坚持做到“思政战‘役’不脱岗”,为学校更有效促进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做出积极贡献。(撰稿:李前程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26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