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鲲鹏产业学院项目洽谈会在我校召开
日期:2020-05-09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037

59日上午,黄淮学院华为鲲鹏产业学院项目洽谈会在1号教学楼516会议室召开。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河南政企驻马店业务部总经理黄志葵、客户经理梁鹏程等一行7人,黄淮学院校企合作处、信息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姚汝贤主持。

洽谈会上,梁鹏程详细介绍了华为鲲鹏产业学院解决方案、生态自主创新典范、“平台+AI+生态”人才战略等几方面的内容。黄志葵对合作的整体思路、推动产业学院合作建设的背景等作了说明。姚汝贤着重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集群目前建设的状况及师资队伍建设的短板,针对课程融入、体系化课程资源、师资互通、课证融通、硕士点建设等方面也提出了问题及建议,为共建鲲鹏产业学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校企合作处处长禹明甫对华为公司及合作企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发展优势,重点阐述了学校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柳晓阳希望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学校强强联合,搭建产业学院大平台,高质量推动产教融合进程。深化校企合作内涵,提升创新能力和科技水平,必将对双方更深层次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此次洽谈会历时两个多小时,在现场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合作方对于共建华为鲲鹏产业学院以及一系列合作项目的落地表示期待。(撰稿:李虎勇  审核:姚汝贤)

核发:0 点击数:103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