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高等数学期末模拟考试
日期:2019-12-16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58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激发学生学习动力,1215日晚,信息工程学院组织2019级全体学生在一号教学楼进行高等数学期末模拟考试。

    活动以考试的形式帮助19级学生在高等数学考试前查漏补缺,完善复习。晚7时,考试准时开始,197个班级均积极参加。本次考试严格按照期末考试流程,保证试卷题型与校级考试一致,题目覆盖考试复习要点,精准检测了对相关知识点的掌握。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沉着冷静地作答,力争能够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取得好成绩。

    努力备考,力创佳绩。本次活动是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进一步检验了同学们的学习效果,帮助学生熟悉考试流程、适应考试氛围以克服紧张情绪、发现知识上的漏洞从而及时填补,增强学习动力,促进学业成长。

 

                                                  (撰稿:韩双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25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