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下半年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日期:2019-12-19 10:35:36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12


1218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一号楼512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支部20名正式党员和23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符晓主持。

会议伊始,由发展对象汇报个人学习、生活、思想及现实表现情况,与会党员对徐钰深等23名发展对象入党问题开展广泛讨论,并采取投票表决的方式,一致同意徐钰深等23名发展对象为2019年下半年的预备党员。

会上,学生支部书记符晓老师表达了对新接收预备党员同志的期望,勉励大家今后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地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以身作则,刻苦学习,多干实事,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同学,共同为自身成长进步、学院发展做出努力。同时他要求与会党员同样以此来衡量自己、检视自己,树立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发挥出应有的力量。

 此次接收预备党员大会的召开为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增强了党组织的力量。

            (撰稿:王莹莹  审核:柳晓阳)

 

73F8309B109FA08F7FA8556966078EAE

核发:0 点击数:31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