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向申六兴同志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9-12-11 14:24:56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594

 

为响应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号召,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1210日下午516会议室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申六兴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柳晓阳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活动伊始,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飞介绍了申六兴同志的先进事迹。97岁高龄的申六兴同志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扶危济困、捐资助学,先后捐资50多万元;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他又向党组织交纳15.2万元大额党费,用实际行动树立起一名纯粹共产党人的光辉形象和精神丰碑。

从申六兴同志身上,我们看到了不忘初心的坚定信念、牢记使命的担当精神,感受到了他对党和国家那份强烈而执着的感情。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大力学习弘扬申六兴同志先进事迹、崇高精神,学习他对党忠诚、初心永铭的政治品质;学习他心系群众,担当使命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他朴实纯粹、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像他那样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忠诚履职,担当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学院和学校事业的快速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

                       (撰稿:朱新慧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59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