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观看红色影片《党的女儿尹灵芝》
日期:2019-11-26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17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红色资源和党的光荣传统的教育作用,信息工程学院于1124日晚在一号楼组织全体大一新生观看影片《党的女儿尹灵芝》。

   影片以“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为主题,讲述了一个历经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严峻考验的山村少女,最终成长为一名坚定的共产主义战士,并为之献出生命的感人故事。信仰坚定,方有“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的浩然正气,影片展现了坚如磐石的理想追求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深层传递了共产党员特有的精神力量。

  本次观影活动,既是一次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又是一次立足新时代的爱国主义教育。通过此次观看影片,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了老一辈共产党员在党的建设征程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洗礼和触动。

 

                     (撰稿:韩双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2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