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带队检查慰问创文一线师生
日期:2019-11-27 11:18:25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89

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宗旨,为落实驻马店市创文迎评工作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校外分包路段志愿服务,进一步提高我院师生文明程度,提升师生幸福指数,共同维护文明城市。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志愿者为净化美化城市环境纷纷走上街头,成为文明城市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1126日,平均气温只有4℃,天寒风急。带着对参与创文迎评志愿服务师生的关心,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柳晓阳、副书记张飞带队检查慰问正在进行志愿服务的师生,给志愿服务师生送去开水、口罩、暖贴等物品。在此次创文迎评工作中,信息工程学院共有350余人次参与志愿服务,对分包路段道路沿线的人行道、绿化带、行道树坑进行卫生保洁。柳晓阳书记在检查慰问活动中仔细询问了创文迎评志愿服务工作的进展情况,对大家不畏严寒踊跃参加志愿活动表示肯定、对大家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柳晓阳书记在检查慰问活动中指出,全院师生要始终高度重视创文迎评工作,在创文活动中要冲在前头、以身示范,争当表率。师生党员要发挥带头作用和辐射作用,强化身体力行,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完成各项创文迎评工作,用自己的行动维护整洁有序的市容市貌。

(撰稿:李前程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18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