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深化产教融合校友座谈会
日期:2019-10-27 16:47:05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35


   10月2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一号楼516会议室召开深化产教融合校友座谈会。学校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张得生,信息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教师代表及13位校友代表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柳晓阳主持。

   校友重返校园,似船只重回港湾,似候鸟重返家园。十余位校友如约而至,带回他们各自事业发展的新鲜事,也带回对母校和学院的深深祝福。座谈会上,院长姚汝贤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回顾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变迁变化,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办学条件和人才培养环境的加强和改善,邀请校友们常与母校沟通联系,共谋发展。随后,校友做了交流发言,畅谈了在校学习和生活期间的点点滴滴,共叙同窗之谊,重温大学岁月,感恩昔日恩师,感叹校园发展,对学校的眷恋之情溢于言表,感情历久弥新。并表示“母院有召唤,我们必归来”,将积极宣传学院的新发展、新成果,努力为学院学校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活动是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我院优秀毕业人才汇聚一堂,畅所欲言,或幽默风趣,或寓意颇深。不仅加强了学院与校友间的联系,增强了校友们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提高了校友间的凝聚力,也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陈倩倩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23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