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学管理座谈会
日期:2019-10-22 06:51:36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71

为推动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1020号,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楼51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学管理座谈会。院长姚汝贤、副院长孙利、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学办公室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姚汝贤对学院整体办学情况和近年来在教学工作中获得的成绩进行了简单介绍,他强调:二级学院要牢记教学初心,时刻将教学工作摆在首要位置;此次座谈主要对学院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交流,要谈问题、谈思路、谈办法,力争学院整体教学管理工作再创佳绩。随后,各教研室主任争相发言,针对本科专业认证、专业审核评估、一流专业建设、教研室骨干教师选定、本科生考研辅导、毕业生实习管理和教学办日常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最后,姚汝贤勉励大家,要“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不当怕见风雨的泥菩萨”,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直面问题,迎难而上,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和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用实实在在的业绩推动学院改革成果。

此次座谈会,紧扣教学“初心”这一主题,针对教学问题进行了讨论,为以后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良性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胡坡   审核:姚汝贤



 


核发:0 点击数:27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