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工智能学会专家莅临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
日期:2019-09-28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176

河南省人工智能学会专家莅临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

2019927日,河南省人工智能学会(筹)负责人邱道尹及秘书处工作人员,黄淮学院产学研合作单位博兰奇集团河南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娜,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科技委员会副秘书长李河山,河南省产学院人工智能研究院执行院长崔海军一行到黄淮学院参观交流。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姚汝贤、副院长孙利、计算机教研室主任高金锋博士和张俊明博士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院长姚汝贤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定位和办学特色,围绕应用型本科高校转型发展的目标定位、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内涵建设取得的成果进行交流。随后,姚院长陪同邱道尹教授一行参观了河南省智慧照明重点实验室和黄淮学院双创中心,并就职业教育、产教融合、传信创业、专业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交流,加强了学院和人工智能学会以及九三学社的联系,为以后学院新工科产教融合、人工智能教育产业化、人工智能学科专业发展建设奠定了基础。

                                                       (撰稿:胡坡   审核:姚汝贤)

 

  



 

                                      

核发:0 点击数:117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