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日期:2019-09-25 10:44:27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444

为继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2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先后分别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和支部大会,两个教工党支部30名党员同步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姚汝贤主持。

学习会上,副书记张飞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祖国70华诞前夕亲临河南调研工作,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河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厚爱,对全省发展具有重大的里程碑意义。全院教师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带着信仰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学深悟透、学懂弄通,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上,落实到一流专业建设上、服务师生行动上、思政进课堂上。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大型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重温中原大地的红色丰碑。

教工党支部学习活动中,第一支部书记高金锋围绕“强化课程思政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主题为大家讲授了一堂聚焦当下、站稳课堂意识形态主阵地的微党课,既有政治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实践厚度和情感温度,传播了党建好声音,生动诠释了“初心与使命”。

教工第二支部按照“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要求,由支部书记孙利带领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内容进行了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系统深入的学习。每名党员认真笔记、认真勾画、认真摘抄、边听边记,边思边悟。

培根铸魂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充分激发和调动全院教师干事创业活力,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书写好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奋进之笔”。

          (撰稿:陈倩倩 审核:柳晓阳)

 

E8F35614FE50F279B626117686D758A6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IMG_4231

 

教工第一支部书记高金锋讲微党课《强化课程思政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

 

IMG_4227

 

教工第二支部书记孙利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核发:0 点击数:44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