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懋华院士一行到我院河南省智慧照明重点实验室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9-09-19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414

    918日,中国农业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汪懋华,中科院教授王卫东,莅临黄淮学院河南省智慧照明重点实验室调研指导工作,并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重点实验室主任姚汝贤,副主任陈富军, 部分青年博士和各学科专业负责人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院长姚汝贤首先向汪院士一行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历程,指出到重点实验室在一批青年博士和学科负责人的努力下,历经两年申报并最终获批建设,弥补了黄淮学院乃至驻马店地区省级实验平台的空白,实现了零的突破。并就重点实验室、省级、校级一流学科建设、科研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汇报交流。汪院士听后,充分肯定了学院创建河南省智慧照明重点实验室所做出的努力和成果,并结合他在中国农业大学的发展,针对实验室发展智慧农业照明技术的研究方向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这次座谈,拓宽了学院教师的视野,为重点实验室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方向,为今后在农业照明方向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胡坡  审核:姚汝贤)

             

 

 

            

 

 

核发:0 点击数:41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