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省外新生中秋节座谈会
日期:2019-09-16 14:58:46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92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91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教师发展中心102会议室隆重举行2019级省外新生中秋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柳晓阳、副书记张飞、副院长孙利出席座谈会,全体新生辅导员与全体省外新生参加活动。

      

座谈会伊始,学院党总支书记柳晓阳教授给同学们强调:一、过节要有过节的气氛,大家不要拘谨,来到河南、来到黄淮学院,来到信息工程学院要有主人的感觉,学生们要积极主动融入集体生活。二,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一定要给家人打个电话、发个信息。一方面告诉家人自己近况说声节日快乐,另一方面也要给家人带去学院对家长的节日祝福。三,按照学校统一安排,中秋假期要继续军训,同学们要不怕流汗、不怕受累,一定要积极思考军训的目的是什么?军训经历能为自己带来什么?四,同学们无论是在教室、在宿舍,还是走出黄淮,回到家中,一定要以身作则,养成良好习惯,要展现出黄淮学生的积极面貌。五,同学们一定要学会感恩。要多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同学,要多发现同学舍友身上的长处,要及时改掉自身不足。六,大学时期是青少年“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形成的关键时期,同学们在大学期间一定要多读书,多思考,形成正确的“三观”,学会辩证思维。

随后,学院领导和学生积极互动,大家一起聊家乡,聊学习。对学生提出的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学院辅导员在旁详细记录以便及时解决。

 

本次活动在举行过程中教师发展中心102会议室座无虚席,笑声盈盈,热闹非凡。据悉,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一部分,每逢省外新生来到学校,信息工程学院都会召开一次座谈会,今年座谈会学院是特意选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与学生交流谈心。

  (撰稿:李前程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29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