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携手驻马店移动公司开展“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
日期:2019-09-16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573

 

为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912日上午,信息学院党总支与驻马店移动公司政企党支部在移动公司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柳晓阳、院长姚汝贤、副书记张飞、驻马店移动公司政企党支部书记黄付良及双方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柳晓阳首先致辞,他指出,此次校企共建党建工作,丰富了党建内容形式,是对创新党建和主题教育活动的有益探索,对于推进党建工作和学院建设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随后,双方围绕“同心强党建,和创新未来”倡议,签订了“党建和创”活动协议书,共同推进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启动仪式后,双方开展了首次“理论同学”活动,与会党员通过移动云视讯学习了由中央党校党史教研部王毅教授主讲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及红船精神》专题党课。

活动期间,学院与会代表参观了驻马店市大数据云计算中心IDC机房、移动5G应用体验厅、政企信息化产品展示厅,通过观看无人机实时回传高清画面、听取移动公司“智能视后镜”“和对讲”“电车卫士”等产品介绍;亲身体验5G超高速网络、VR眼镜、远程遥控机械臂等,直观感受了5G技术给百姓生活、社会管理、经济生产带来的创新改变,了解了5G 领跑生活的美好前景。

后续,共建双方将继续立足校企实际和特点,有效整合双方在党建、教育、科技等不同方面的资源优势和行业优势,以互联共享为基础,以互促共赢为目标,在浓厚的“党建和创”氛围中,切实提升双方党建工作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

      (撰稿:陈倩倩   审核:柳晓阳)

       IMG_4909

 

       IMG_4979

 

       IMG_5010

核发:0 点击数:57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