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 浓情中秋,情系信工” 主题活动
日期:2019-09-16 09: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43

   913日,正值中秋佳节,为使广大学生更多地了解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浓情中秋,情系信工”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班级为单位,活动中,同学们一边品尝学院特地为大家准备的月饼和水果,一边阐述自己所了解的中秋习俗,各个班级通过中华经典诵读、小品、歌舞等形式,在满足味蕾的同时也挖掘出了中秋节的深厚文化内涵,教室里回荡着欢声笑语,学院的关心以及同学们的陪伴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给了学生们不一样的文化感受,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学生了解学习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情,对全体学生再一次进行了 “感恩、励志”教育,增强了青年学子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自豪感,也使得大家在学校这个大家庭中感受到了欢乐和亲情友爱。

(撰稿 :韩双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24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