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花香情浓 教师节送祝福”活动
日期:2019-09-11 15:13:58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00

 

浓浓尊师意,款款师生情。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传递学生对教师们的感激之情,910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花香情浓,教师节送祝福”活动,感恩教师的辛勤付出和敦敦教导。

活动中,学生代表们手捧精心制作的祝福卡片和鲜花,走进老师们的办公室,为辛勤工作的教师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师生亲切交谈,话语温馨,一朵鲜花、一声问候、一份祝福、一片真情,空气里也弥漫着感恩的温情,充满着幸福的味道。与此同时,另一组学生代表来到教室,利用课前预备时间,给任课老师们送上鲜花和祝福,一句句简单而真挚的“老师,您辛苦了”,表达了同学们对老师工作的肯定与敬爱之情。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莘莘学子们用真诚的感恩行动伴随着教师们度过了一个温暖贴心的教师节。此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励广大教师开拓进取,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撰稿:陈倩倩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30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