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会议
日期:2019-09-06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00

 201996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一号楼516会议室召开了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柳晓阳、院长姚汝贤、党总支副书记张飞、副院长孙利和全体辅导员参会。

    张飞副书记就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日程安排、复查程序、工作纪律等事宜作了说明和安排。

    姚汝贤院长指出,复查工作要重视三个方面:一、核对信息时要做到“六对照”;二、是谨慎对待疑似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提交复查领导小组审查;三、是要把握好政策,不得泄露任何审核信息。

柳晓阳书记强调,一、思想上高度重视,确保不出工作失误;二、工作中要严谨细致,执行每个环节,复查好每位新生;三、新生辅导员之间协调配合要紧密,确保新生复查工作顺利完成。 

按照复查领导小组工作安排,学院近期将组织对2019413名新生进行认真细致的资格审查。

          (撰稿:符晓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20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