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新生入党教育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日期:2019-09-09 15:42:13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56

 

铮铮誓言鉴我心,党徽辉耀党旗红。99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北区综合楼国旗台前举行新生入党教育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柳晓阳、院长姚汝贤、副书记张飞出席仪式,全体辅导员、2019级新生及20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活动。

    迎着清晨的曙光,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现场师生庄严肃立,行注目礼。随后,支部委员为新发展的预备党员集体佩戴党徽、赠送《中国共产党章程》,增强学生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仪式上,在学生支部书记杨鑫同志的带领下,全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整齐站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青年学子对党的忠诚与热爱,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预备党员代表吴润泽同学,将自己加入党组织的成长历程、入党感受和入党后的决心与在场新生们分享,讲述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主义接班人。新生代表付晓龙同学的发言给在场新生们以鼓舞,使大家坚定信念,也在他们心中种下了希望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种子。

张飞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对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他们和全体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时刻做到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二是要时刻做到在生活、学习中处处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三是要持之以恒争先进,不断争先创优。新时代新青年应以满腔热血投身共产主义事业,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奉献自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是对预备党员和全体新生进行入党教育的重要环节,是青年学子在信仰上的一次成长与飞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恪守党旗下的誓言,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时代添彩。

 

               (撰稿:陈倩倩  审核:柳晓阳)

6A049542520E33B8218E71EC35D76D4D
 

 

 

 

 

 

 

 

 


 

 

 

421212185D387AAA2283A3B39FED2DB5

 

 

核发:0 点击数:25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