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日期:2019-09-03 08: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56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92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音乐厅举办了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柳晓阳、院长姚汝贤、副书记张飞出席会议,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刘芳主持。

典礼现场

 

院长姚汝贤教授致辞

 

老生代表2018级通信工程专业韩霜同学发言


新生代表2019级通信工程专业杨宗杰同学发言

 

党总支副书记张飞教授安排新生入学教育和军训相关事宜


党总支书记柳晓阳教授讲话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帷幕。

院长姚汝贤在致辞中对新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简要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师资结构、人才培养、学科竞赛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及取得的丰硕成果。围绕“适应转折、学会做人”“珍惜时光、学会学习”“放眼未来、立定目标”“学会选择知识、独立思考”四个方面,勉励信工学子用勤奋谱写青春的篇章,用汗水浇灌学业的硕果,用知识增长创造的才干,用坚韧成就未来的梦想。

通信工程专业韩霜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与感悟,号召大家用行动去践行“厚德、博学、笃行、自强”的校训,绘就属于自己的灿烂青春时光。新生代表杨宗杰的发言充满激情,畅谈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梦想,并呼吁新同学们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努力练就自身本领。 

副书记张飞就新生入学教育和军训相关事宜进行安排部署,对2019级新生在军训期间纪律、操练、内务等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强健体魄、锤炼品格、磨炼意志,用青春和汗水交出军训满意的答卷。

党总支书记柳晓阳在动员讲话中,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崇德修身,情操高尚。希望同学们在不断修德的过程中提升人生境界,实现人生价值;二要孜孜不倦、追求真知。勉励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和顽强的拼搏精神,珍惜时间、勤奋学习。三要笃行慎思,全面发展。鼓励同学们切实增长才干,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专业扎实、动手力强、具有良好职业适应性的应用技术型人才。

   (撰稿:韩双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35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