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日期:2019-06-17 10:25:12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55

 

 

616日,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一号教学楼成功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柳晓阳、副书记张飞,团总支副书记符晓出席会议,50名学生代表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党总支副书记张飞致开幕词,对学院的近期工作表示肯定,并向对新一届学生会和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着眼大局,准确定位;二是要注重自我提升,树立榜样;三是要着眼学生,创新工作;四是要饱含热情,竭诚服务。随后,学生会主席王金龙对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在以往工作中取得的经验与成果,对未来工作的发展方向作了规划。

开幕式后,按照大会既定议程,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宣布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之后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五名学代会学生委员会委员。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由团总支副书记符晓致闭幕词,他肯定了本届学代会、学生会在任期内的工作成绩,希望新一任期学生代表大会及全体学生干部在推进我院教育教学工作和学生服务管理等方面做出成绩。最后,出席嘉宾和全体代表合影留念。

本次学代会朝气蓬勃、青春激扬,是一次团结、民主的大会。大会的胜利召开,将进一步推进全院团学工作发展和青年学生成长,团结带领全院青年学子在我院教育教学工作中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徐钰深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25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