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宿舍安全检查
日期:2019-06-12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84

为切实做好我院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深入了解毕业生离校前的生活情况和心理状态,排查安全隐患,61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飞、学工办副主任符晓及全体辅导员深入毕业生宿舍检查走访。

走访过程中,主要对毕业生宿舍卫生、安全状况进行了检查。强调我院毕业生应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保证自身的人身、财产安全。同时,学院老师们还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宿舍卫生,真正做到安全文明离校,之后亲切询问了学生的毕业离校时间以及在离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毕业生同学将要开启的新征程表达了真切的祝福。

此次宿舍安全检查走访,不仅彰显了学院领导老师们对毕业生的亲切关怀,更进一步提高了毕业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有助于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消除安全隐患,为进一步打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夯实了基础。

     (撰稿:徐钰深  审核:柳晓阳)

说明: IMG_2824

 

 说明: IMG_2825

 

核发:0 点击数:28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