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毕业生诚信还款动员会
日期:2019-06-10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67

为了准确掌握贷款毕业生基本信息,进一步增强毕业生的诚信还贷意识,使每一位贷款毕业生自觉履行还贷义务,我院于69日在一号楼411教室举行了2019届贷款毕业生还款信息确认与诚信教育大会。

会上,院资助管理员符晓老师提醒贷款学生诚信还贷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并详细讲解了违约后对个人信用的影响以及产生的不良后果,讲解了一系列有关国家助学贷款还贷的注意事项,例如借款利息、借款期限、偿还以及违约责任等。随后,与会的贷款毕业生认真填写了《毕业确认表》和《还款承诺书》。最后,郝建华老师还就提前还款等事项为同学们解答了相关问题。

通过这些方式,告诫了毕业生诚信还款的重要性,提醒毕业生按时还款,诚信做人,认真履行还贷义务。为同学们制定毕业后的还款计划提供了指导性意见,使我院贷款毕业生更加明确自身的还贷责任,确保了我院国家助学贷款工作良性发展。

 

核发:0 点击数:26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