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一星---王奎
日期:2019-05-21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09

 

王奎,男,共青团员,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2016级本科生,曾任信息工程学院足球队队长一职。在大学生活中他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一方面在绿茵场上增进个人球技,另一方面还带动起信工足球队成员们对于足球的兴趣。他能够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因为热爱,所以信仰

大一初次接触足球后,他对足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对信工足球队有了家的感觉,作为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他探索提升球队整体水平,为营造院内良好足球氛围做出努力。带领球队保持高水平、分层次的训练。根据不同年级水平不同制定出不同的训练计划,积极的组织比赛,争取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体育运动的力量。同在一个球队,他们不仅是队友,更像是战友,一损俱损,一荣俱荣,他们用各自的肩膀扛起共同的责任,在球场上,他们有着共同的追求——团结一心,努力拼搏。

 

操场上挥洒汗水,书桌上追逐梦想

积极的心态和坚定的意志可以激发一个人内在的潜力和才华。刚到足球队时,他碰到了一系列的问题,但是在困难面前,他选择咬牙面对,成功组织了第八届信息工程学院足球迎新杯。而后以身作则,为球队发展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学习上,他认真踏实,勤学苦练,积极主动,刻苦钻研专业知识,严格要求自己学好各项专业知识及相关技能,并不断提高实际动手能力,学习和综合测评总成绩位居班级前列,并荣获了优秀团员、三好学生等称号。他始终刻苦努力、拼搏进取,发扬“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以乐观的心态追逐青春梦想。

 

携手共进,共同进步

    足球,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运动,在绿茵场上他们永远都是一个整体。作为一个队长,他有义务、有责任带领着整支球队迈向前进,为了同学们共同的热爱努力拼搏。在未来工作和学习中,他一定会带着像对待足球一样的态度,做一个有责任感、有集体荣誉感、有益于社会的人。

核发:0 点击数:30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