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日期:2019-05-29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44

    为加深我院学生对考研知识的了解,为我院准备考研的同学提供经验,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信息工程学院于528日下午在1号楼512教室举办了考研经验分享会。李全芳、冯国华等共615级考研同学应邀参加了分享。

    在考研经验分享会上,李全芳等学长学姐与正在备战考研的大三、大二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他们的考研心路历程和经验体会,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方法和建议,交流内容涉及如何制定考研学习计划、如何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和调整作息习惯、如何改进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充分利用学习资源和学习平台,及增强考研信心和保持积极心态、怎样报考和准备复试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分享会精彩纷呈,学弟学妹们仔细聆听,且不时进行互动交流,使1617级的同学们学到了许多宝贵的考研备战经验,更加坚定考研的信心。

    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是我院助推学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次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的成功举办,对于帮助有意愿考研的学生从报名择校,考试大纲,复习计划,心态调整、学习方法、考研信心、提高考研成功率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撰稿:徐钰深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34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