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青网: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爱国、爱校、爱家园”主题班会
日期:2019-05-21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53

2019年5月21豫青_综合新闻对我院“爱国、爱校、爱家园”主题班会进行报道。图文如下

“爱国、爱校、爱家园”主题班会

   本报讯(通讯员 叶留青)为了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创建优良舍风,建设美好黄淮,5月21日晚信息工程学院18级各班在1号教学楼开展了以“爱国、爱校、爱家园”为主题的班会。

班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张得生强调:希望同学们能够深刻学习领会习主席的号召,认真、扎实的将“爱国、爱校、爱家园”这三方面的责任和要求落实到日常生活中去,随后,大家进入到班会的“主题演讲”这一环节。同学们热情洋溢,迫不及待的依次上台进行声情并茂的演讲。同学们饱含深情、慷慨激昂的的演讲,感染力极强,迅速点燃了同学们的爱国壮志,现场热烈的掌声不断。

本次“三爱”主题班会,弘扬了爱国主义民族精神,彰显了时代特色,切实贯彻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使同学们充分认识了“三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了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起到了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和创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效果。

媒体链接:豫青网:http://www.yuqinge.net/gnz/744221.html
 

 

 

核发:0 点击数:2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