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9-05-10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69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59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在一号教学楼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以班级为单位,通过召开主题班会、观看相关视频、交流发言等形式,引领同学们感悟100年前热血爱国青年拯救民族危亡、捍卫民族尊严的赤子情怀和革命精神,深刻领悟并学习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期望和要求。活动中,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对如何传承五四精神、如何成为优秀青年做出了深刻思考。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精神内涵,明确了新时代赋予青年一代的历史使命,进一步激励青年学生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在砥砺奋进中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石爽、韩双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26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