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在校第十五届运动会取得佳绩
日期:2019-04-28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49

阳春三月闻花香,黄淮四月斗志昂。424-26日,黄淮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运动员们充分展现了“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学院精神,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在本届校运会上收获颇丰,荣获教工组第二名、学生甲组第五名、优秀组织奖及体育道德风尚奖。

运动会上,我院组织了220名学生参加开幕式演出,精彩的开场舞表演展现了信工学子的青春风采。赛场上,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挥洒汗水、释放光芒。在各个项目表现优异,学生组经过同学们坚持不懈地努力,单项比赛获得女子1500米第一名、女子3000米第一名、女子200米第二名、男子800米第二名、男子100米第三名的骄人成绩;教职工组更是喜报连连,在鲤鱼戏珠趣味赛、篮球运球接力赛上拔得头筹,财源滚滚、地滚网球项目分别获得了第二名、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正是他们的共同努力,为我院在本届校运会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运动会赛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赛出了友谊,达到了活跃生活、加强交流、增进团结的目的,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撰稿:徐钰深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34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