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创文应知应会测试活动
日期:2018-12-10 1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40

 

一城文明风,满目和谐情。为扎实推进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129日晚上,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学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并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测试活动。

   本次测试主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的十九大精神、志愿服务、公民道德、六个文明等为内容,以考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切实推进同学们能够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入脑入心、学以致用。

通过此次测试,加深了同学们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的了解和掌握,坚定了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目标和信心,激发大家积极投身创建活动的热情和活力,力争以实际行动为驻马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撰稿:朱晨、石爽  审核:柳晓阳)

 

     C5ED0AEADCED741BEBAE91257B896CEA

核发:0 点击数:24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