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8-12-05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52

为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树立法律权威,提升教师法治观念和法律素养,12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一号楼516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得生主持。

会上,张得生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2018年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对本次活动的意义和安排做了统一部署。随后,他带领与会教师共同学习《宪法》知识,并对2018311日新修订的宪法内容进行解读,强调学习和贯彻宪法的重要意义,要求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理念,树立宪法意识,提升政治素养。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自觉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坚决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教师的宪法意识和社会主义民主法治观念,为共同学习宪法、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营造了良好氛围。

(撰稿:陈倩倩  审核:柳晓阳)

     217

核发:0 点击数:25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