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日期:2018-12-03 08: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49

121日,共青团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一号楼410教室隆重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柳晓阳、副书记张得生、校团委副书记汪滢滢和100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正式会议开始前,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和各代表团会议分别召开,审议通过了主席团、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并安排会议各项工作。上午800,大会在振奋人心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总支书记柳晓阳致开幕词,他首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与会代表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慰问,并勉励广大青年学生应志存高远,坚定锤炼远大理想信念,担起时代重托;勇于创新,紧跟时代潮流,在开拓中进取,在实践中成长;校团委副书记汪滢滢在致词中肯定了学院团的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并表示希望学院能为谱写共青团工作新篇章、开创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而继续努力奋斗,把共青团建设成一个有温度、有热度、有高度的青年之家。符晓和樊雪峰分别代表上届团总支和学生会作了题为《高举旗帜跟党走,聚力青春勇担当,为信息工程学院又好又快的发展贡献力量》、《开拓进取,自强不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团结带领学院同学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上午10:30,大会继续进行既定议程,大会审议了学生代表提案工作报告。之后,主持人宣读了团代会、学代会委员会委员候选名单。与会100名代表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产生了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委员会委员, 第一次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副书记张得生就此次会议的提案问题与代表们展开深入探讨并进行总结,希望青年学生能够把握时代机遇,迎接挑战,励志图存,自强不息,绽放青春光彩。最后,与会代表全体起立奏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大会圆满闭幕。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是信息工程学院团学工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新起点,会议回顾总结了信息工程学院共青团近些年主要工作,明确了下一步各项工作的方向。展望未来,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又将翻开新的篇章,信息工程学院定会与时俱进谋发展,继往开来创辉煌!

(撰稿:陈倩倩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24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