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8-11-28 08: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1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师德水平和职业素养,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112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相关工作部署,在学院516会议室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活动伊始,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得生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传达了活动安排及活动内容。他指出,李芳同志是广大教育工作者的杰出代表,是新时期党员干部的优秀楷模,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四有”好老师的生动典范。全体教师要学习李芳同志舍己救人、见义勇为的献身精神;对党忠诚、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职业操守;爱生如子、倾心育人的大爱情怀。立足岗位,敬业奉献。要以李芳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教书育人信念,切实增强责任心和事业心,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

活动结束中,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向李芳老师学习,立足岗位,从点滴做起,关爱学生、成就学生、奉献社会,为学院和学校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撰稿:陈倩倩 审核:姚汝贤)

        

 

 

核发:0 点击数:3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