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通知
日期:2018-06-06 10:31:01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57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的意见》(教高〔20153号)精神,为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应用与共享,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我校决定在2018建设适合网络传播和教学活动的内容质量高、教学效果好的在线开放课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建设课程重点

1.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课;

2.受众面广量大的公共课;

3.有特色的专业核心课;

4.创新创业类课程。

二、申报条件

1.课程负责人应对所申报课程的课程资源有较好的建设或储备基础。且申报课程内容无侵犯他人知识产权、肖像权、隐私权、商业秘密及其他合法权益的情形;保证课堂内容无政治性、科学性错误及违反国家法律规范的问题;

2.课程负责人应具有讲师及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所申报课程应具有三学期及以上教学实践。相同课程的教师建议组成教学团队共同申报,并确定一名课程负责人。

三、申报程序

每个学院限报12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申报程序为:个人申请并填报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见附件),学院审核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立项。

请各学院531前将纸质版(经学院领导签字盖章)一式五份送交教务处203室。电子版请发送至394297300@qq.com

联系人:唐义静  联系电话:2853092    13839657635

附件:附件-黄淮学院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doc

                                                    

 

教务处

                                                2018523


核发:0 点击数:35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