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职业生涯辩论赛颁奖仪式
日期:2018-05-09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483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职业规划能力,培养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及组织能力,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为期两周的职业生涯主题辩论赛,并于58日在一号教学楼526教室举办辩论赛颁奖仪式。院团总支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符晓出席仪式。

符晓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祝贺,并对选手们在大赛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辩论赛不仅是口才的竞争,更是对逻辑思维、反应能力、团队精神的考验,鼓励同学们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

此次辩论赛的举办旨在为我院学子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提高同学们的语言组织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临场应变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增进各班之间的交流,展现我院学子积极进取、拼搏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及我院良好的学习氛围。

 

          

 

 

核发:0 点击数:48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