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讲话精神专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8-05-04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51

53日,正值五四青年节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引起热烈反响。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专题团日活动,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得生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学骨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学习过程中,大家共同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提出的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盼,以及对马克思主义研究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的新要求。深刻认识到大学是立德树人、培养人才的地方,是青年人学习知识、增长才干、放飞梦想的地方。广大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既拥有广阔发展空间,也承载着伟大时代使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做到五点要求:一是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二是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三是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四是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五是要有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

习总书记讲话为团员青年注入了强心剂,给广大团员青年指明了方向,振奋了精神,激励了斗志。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要做理想坚定,信念执着,不怕困难,勇于开拓新时代青年。要努力学习理论知识,用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奋发有为,为学校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大学建设,为推进新时代社会主义强国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撰稿:郝建华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25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