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生党员十九大知识竞赛
日期:2017-11-17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436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学生党员的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建设一支高质量的学生党员队伍,111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教学楼523教室举办了学生党员十九大知识专题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采用笔试的形式,以学习十九大的精神为着力点,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融入其中。竞赛过程中,学生党员们奋笔疾书,认真作答,现场秩序井然。在同学们的一字一笔中流露出他们最真挚热切的爱国情。

此次知识竞赛,激发了全院学生党员理论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增强了党性观念,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永恒信念。以赛促学,以学助赛,加深了学生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体悟,启发学生思考,争做时代先锋。

(撰稿:陈倩倩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4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