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学习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7-11-17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451

 

    1116日晚,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各新生班级在一号教学楼举办了学习经验交流会,大一全体学生和高年级各专业优秀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此次活动是我院本学期学风建设月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

交流会分别在八个教室同时进行。1516级优秀学生代表通过座谈的形式,与一年级新生分享自己的大学生活和心得体会,分别从不同角度给新生们以真切明了的指引,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引导新生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传授学习方法;阐述了养成良好生活学习习惯的必要性,倡导大家规律生活,端正学习态度;结合创新创业及参与专业竞赛方面的收获,鼓励新生极参加各类活动,培养创新意识,提升综合素质。同学们认真听取了学长学姐们真挚地发言,交流会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进行。互动环节,各班同学将自己在各方面的困惑真实表达,积极踊跃发问,优秀学生代表们的精彩解答博得了阵阵掌声。

    此次交流活动,不仅为新老生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也有助于大一新生更为深刻全面的认识大学生活,明确学习的目标,增强学习的动力,使同学们看出差距、比出压力,学有榜样、赶有方向,不断营造健康良好的学习求知氛围。

(撰稿:陈倩倩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45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