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荣获黄淮学院第九届校歌比赛三等奖
日期:2017-11-08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497

    117日下午,黄淮学院“庆祝十九大暨第九届校歌合唱比赛于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冰出席并与各院师生代表一起观看了比赛。本次比赛共有15支队伍参加,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三等奖。

    我院参赛队服装整齐,精神抖擞,歌声嘹亮,上下场队列有序,男声唱腔浑厚有力,女声婉转柔和,一曲《奋斗与梦想》唱出了信工学子热爱黄淮的情怀,自选歌曲《入党宣誓词》致敬十九大,注入了我院勇往直前、不辱使命、坚持不懈、团结一致的决心,唱响了拼搏努力、昂首走向未来的旋律。

“天降大任,弘毅自强,我们用奋斗将激情点亮!”本次校歌比赛充分抒发了爱国、爱党、爱校情怀,颂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彰显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展现了同学们团结一致、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

    (撰稿:徐钰深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49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