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足球迎新杯颁奖典礼暨招新大会
日期:2017-11-01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593

1031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在北区一号教学楼 409教室举行了第六届足球“迎新杯”颁奖典礼暨招新大会。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得生、学工办主任郝建华、副主任符晓和1617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

信息工程学院第六届足球“迎新杯”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由院学生会精心策划,在学生们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仪式上,首先由学院领导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奖祝贺并合影留念。

随后,张书记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这次活动中队员所表现出的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干劲给予了肯定,对队员们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拼搏精神,不断开拓进取、勇往直前,为信息工程学院增光添彩。

最后,进行了招新活动,学生们积极踊跃报名,为学生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也为信工足球队增添新力量。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加强了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与友谊,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活动,同时也极大的彰显了信工学子勇于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

                                  (撰稿:陈倩倩      审核:张得生)

 

 

 

 

 

核发:0 点击数:59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