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在校第十四届运动会喜获佳绩
日期:2017-10-31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492

 

1026日,迎着和煦的微风,为期三天的黄淮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在北区操场落下了帷幕。

全体参赛师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风采,我院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在学生甲组女子100米、800米、4*100米、1500米,男子100米、800米,20*400米、4*400米跳高比赛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教工组的老师们更是齐心协力、捷报频传、成绩喜人,在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中共斩获10个奖项,荣获团体二等奖。此外,我院电子信息工程1701B班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赛场外全院师生呐喊助威,志愿者们为运动会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此次运动会上,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极大地展现出信息工程学院蓬勃向上、勇于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撰稿人:陈倩倩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49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