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入职前培训系列活动
日期:2015-05-11 10:55: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01

为了帮助毕业生提升核心竞争力,尽快适应职场,帮助他们明确未来,得到更强硬的的素质和能力。2015510日,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毕业生入职前培训系列活动。/

我校校友、华为公司金牌讲师赵建峰以“从学生到职员——学会向上管理”为题,从为何要向上管理,了解你的上级是关键,如何让上级更多授权,如何向上级陈述问题等四个方面向大家阐述了大学毕业生在刚刚入职的过程中,如何先人一步,懂得职场生涯中的规则和技巧。热情而有内涵的讲座,赢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的“启程—毕业生入职前系列培训活动”,以主题报告会、座谈会等形式为载体,以服务广大毕业生为宗旨,以提高毕业生入职后竞争能力为目的,后续还有系列活动持续进行!

 

核发:0 点击数:20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