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4-10-10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14

为落实学校就业工作会议有关精神,更好地帮助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了解就业政策,39日晚,信息工程学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在1号楼411教室成功举行。/

宣讲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汝贤分别从就业形势、就业时间安排、注意事项、学院历年就业情况等几个方面向学生做了详细的分析,同时结合实际案例指出了学生就业过程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就业指导教师杨鑫分别从就业知识、就业政策和就业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让毕业生对就业相关信息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认识。最后两位老师对机电学院2015届毕业生表达了美好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处处立业、行行建功。

一直以来,信息工程学院认真落实一把手工程,完善齐抓共管的就业工作机制,始终将就业工作作为学院重点工作来落实,开展专业教师讲座使学生更好地了解就业政策和就业形势,加深学生对各行业领域的认识,此后学院将为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继续提供必要的指导和服务。

核发:0 点击数:11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