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12.4普法宣传活动
日期:2014-12-05 10:22:39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08

为大力宣传我国社会主义法制建设的巨大成就、成功经验,维护宪法权威,2014124,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以依法治国,宪法至上为主题的12.4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设有问卷调查、有奖答题和签字活动三个环节。大家在校园内向过往学生们宣传法治精神,讲解法制的历史与展望。学生们也积极参与其中,响应国家法制宣传日的号召,在法制宣传语上签下自己的名字,然后填写调查问卷,进行有奖答题,向宣传人员询问相关法律问题。晚上 ,各班召开主题班会,播放法制宣传视频,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法制与中国梦的重要性,使法制思想深入人心。

12.4普法宣传活动活动的成功举办积极响应了十八大坚持依法治国”“依宪治国的法治精神。不仅增强了我校大学生的法制观念、权利观念和民主观念,使同学们能够在继续深造中和步入社会后始终保持正确的法律信念,

核发:0 点击数:10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