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IT行业就业指导讲座
日期:2014-01-26 13:49:11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19

   为了树立大学生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提高就业技巧和心理适应能力。信息学院于20141221311教室举行了以“专业与就业”为主题的专业就业指导讲座。此次讲座由达内科技集团副总裁孙莹主讲。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魏雪峰出席了此次讲座。

孙莹老师作为一名资深培训专家和职业规划专家,拥有将近14年的IT职场经验,与众多大型企业及公司有过接触,对当今社会中IT职场内的规则及未来十年内IT行业的走向非常了解。讲座一开始,孙莹老师便为在场同学详细介绍了许多IT公司的用人理念和招聘标准,同学们也深刻理解到这些上市公司对本科毕业生所学专业的技术要求。接着,老师就“如何在IT行业长期发展”及“技术与非技术人员的定位和发展”问题,向在场同学讲述了要想成为一名真正的IT人员应如何不断提高自己。她告诫大家上网时不能只关注娱乐信息,应更多的关注IT行业内的最新发展,查看有关专业的最新报道,以及及时总结企业的用人要求,以更好的为自己以后的就业搜集相关材料。孙老师还讲解了PHPC#C++Java等语言的难易程度和IT行业内的技术专业与非技术专业的有关内容,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坚定了对未来的信心。

此次讲座不仅为在场的同学们指引了未来的发展方向,也让同学们对IT行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

核发:0 点击数:11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