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校友就业成才报告会
日期:2015-04-23 11:39:53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94

4月2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了“软件人才成功之路”为主题的校友就业成才报告会,报告会邀请2012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东方爱智(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OS技术总监王泽为主讲人,信息工程学院2011级计算机、软件专业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泽以“过来人”的身份向学弟学妹们言传身教,分别从如何就业、择业;成功四要素;用人单位最看重什么;实习期间注意事项等方面介绍了他从实践到工作、从学校走向社会的历程,他强调了项目实践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校期间掌握基本的软件语言和相关技术,增加实际的项目经历,利用课余时间参加实习实训,为将来的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并就自己在软件行业的从业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互联网行业、软件行业的状况,就业公司的各个职位需要的能力和技能,希望能够对同学们日后的选择提供一些参考意见。最后王泽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回答了同学们关于课程学习、科技竞赛、就业以及IOS开发的相关问题。

通过报告,不仅在就业创业方面给了大家详细的指导,同时,王泽的勤奋精神和成功事迹,也给大家极大的鼓舞和震动。对同学们进一步刻苦学习,转变就业观念,明确就业方向,树立良好的职业观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核发:0 点击数:19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