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公诚通信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到我院举办宣讲会
日期:2013-11-07 12:19:02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30

2013115下午,广东公诚通信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企业宣讲会在1号楼311教室举行,广东公诚通信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杨经理应邀出席宣讲会,我院 2010级通信、电子信息工程专业100多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杨经理就公司的性质、发展历程、发展规模、企业文化、工作岗位、员工福利待遇、员工的发展晋升、实习生的招聘要求及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还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讲述了自己当初从学校毕业加入公司到现在的发展历程,让同学们知道其实成功离我们并不遥远,而是贵在坚持。在与同学们的现场互动环节中,针对学生提出的疑惑和比较关心的问题,吴上才经理都能耐心、详细的一一作了回答。他以风趣幽默的谈吐和和蔼可亲的笑容,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核发:0 点击数:23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