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就业宣讲会
日期:2013-10-27 12:29:47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08

1025下午,济南东忠软件有限公司应邀为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举办就业宣讲会。宣讲会在1号楼410教室举行,2014届的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就业招聘宣讲会分公司介绍、招聘政策、招聘方式、交流互动四个环节进行。招聘说明会上,东忠软件有限公司首先简要介绍了基本情况和近几年的业绩,东忠公司为一家日资企业,主要从事对日软件外包和IT服务,研发领域包括金融、公用事业、汽车制造、嵌入式开发等方面业务。曾获2009年度全国软件外包100强,浙江省对日软件外包企业第一等荣誉称号。然后,人事部负责人左雷向信息学院毕业生介绍了公司的招聘政策及招聘方式。他提到,对于进入公司实习的同学,公司将免费为他们培训日语,并根据工作的不同需要有选择性对同学们进行免费的JAVAC–NET等语言教学,努力将同学们培养成为有经验、有能力的应用型人才。

最后,东忠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与同学们进行了良好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耐心的进行一一解答,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公司,对自己的就业前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最后,共有10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意向。

核发:0 点击数:20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