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到南阳理工学院考察学习
日期:2022-06-26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400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专业内涵建设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工作,6月24日,院长吴海涛、副院长孙利带领系主任和专业认证办公室部分教师到南阳理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考察学习交流。南阳理工学院副校长张爱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及教务办主任参加座谈会

 

首先,张爱红对吴海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介绍了南阳理工学院的办学概况,对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在刘黎明院长的带领下所做出的成绩给予肯定,对黄淮学院的发展表示祝贺。希望双方通过多领域、深层次的交流互鉴,携手向前,实现更大的发展。

接着,吴海涛对张爱红副校长和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本次交流的主要目的。刘黎明从学院发展、专业建设思路、教学过程管理的信息化建设、学科竞赛、学生社团管理等方面详细的介绍了学院特色。

随后,双方就培养方案制定、工程教育认证和学科竞赛展开深入探讨。吴海涛对南阳理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在学科竞赛中取得的成绩、以及教学信息化管理和社团管理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

 

会后,根据分管业务各系主任进行一对一探讨交流,双方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受益颇多。此次学习交流使老师们受益匪浅,为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专业内涵建设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提供了有益的帮助。

 

(撰稿:刘栓   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40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